声声深深深

我有特殊的开脑洞技巧&拖稿小能手
只要你看过我的文,在这里鞠躬谢谢

© 声声深深深
Powered by LOFTER

【凯源】【K远】三十题系列之K远篇

凯源30题(原题目来源于 @阿诚风流倜傥 )


【凯源篇】请点这里


1.高同步率

马思远是二班的班长兼荣誉男神。Karry也是。

马思远今天中午吃了青椒炒肉丝。Karry也是。

马思远其实不喜欢收女生的情书。Karry也是。

马思远最想收到的那封情书,最终还是没有收到。Karry也是。


2.故作镇定的掩饰

又靠近了。能不能不靠这么近说话。这个距离他会不会听到我的心跳声啊。

“谁要跟你了,少自作多情。”马思远面无表情地将Karry推开,耳根却红了一片。


3. 10年后相遇已经变成陌生人

Karry在街对面看着马思远推开中央公园咖啡馆的门,一手拿着外带咖啡,一手抱着厚厚的课本,转过街角消失在自己的视线。

你还记得我吗。你是来找我的吗。你,还喜欢我吗?

Karry紧了紧大衣,比起重庆,纽约的冬天,可真冷啊……


4. 喜欢看他的睡颜

马思远做完作业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午休时间,自习室里静悄悄的。

因为平日制造争吵噪音的两个人现在都格外安静。一个在熟睡,另一个在凝视中沉默着。

马思远还是不说话的时候最可爱。Karry想。


5. 跑到未来偷看他

Karry觉得自己不是来到了十年后而是进入了另一个平行世界。

那个做好早饭端到老Karry面前,一脸傲娇求表扬的贤惠男主夫是谁啊!!!


6. 日记

“亲爱的日记,今天是我来到新学校的第一天,你能相信吗?我觉得我找到我的真爱了!虽然他脾气不太好……哦,是的,没错,‘他’。我问妈妈,喜欢男生是不是不正常?妈妈说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有什么正常不正常的。哦,天哪,我觉得我妈妈简直是太酷了!”(能看出来是西方翻译体吗……)


7.一起看鬼片

“我……我才没害怕呢!”

“那你捂眼睛干什么?”

“眼睛里有东西我揉一揉,谁捂眼睛了!”

“两只眼睛都进东西了?”

“对啊!怎么的吧!”

“过来,我给你吹一吹。”Karry顺势把马思远搂在怀里,装腔作势地吹了几下,直到电影结束才把马思远放开。


8.春游

Karry把天宇文挤到一边,坐在了马思远身边。

“哎哎哎,这是七年级二班的大巴,你是不是坐错了,下去下去。”马思远赶他下车。

“低年级一定要有高年级的跟车,管理车内秩序啊。这是我跟班长委员会提议的,你忘了?”Karry嘴角上带着一丝坏坏的笑。

“你去盯一二年级的去啊!盯七年级的做什么!”

“可我就是喜欢盯七年级的,而且只盯七年级二班,只盯你。”


9.体检抽血

马思远才知道,原来Karry有低血糖。

放学篮球训练一开始,Karry脸色就不太好,可是马上就要比赛了,身为队长他不想请假,结果就晕在了篮球场上。校医已经下班,教练背着Karry去学校附近的医院,让马思远组织训练。可马思远不放心,硬是跟了来。

护士验血,拿针管刺破Karry手指的那一刹那,马思远觉得自己的手指和心都特别疼。


10.考前一起复习

Karry和马思远作为当之无愧的学霸,一边看着满自习室的人临时抱佛脚,一边打情骂俏。

“这次我肯定能进年级前十!”

“好笑。年级前十那么好进?期中年级第十一的人。”

“嘁。不就是年级第三,有什么了不起!”

“比起年级第十一,确实很了不起!”

“那如果我这次排名比你高,怎么办?”

“怎么办?以后所有事情都听你的。”

“真的?”

“嗯。”

一旁做数学题做到心塞的天宇文很想对他们说,不复习就别赖在自习室啦,不能换个地方秀恩爱吗?

可是他不敢。

如果他说了,马思远会严重抗议谴责他,Karry则护着马思远一起声讨他,更让单身狗闪瞎狗眼。

为了全自习室的正常学习,天宇文决定保持沉默,继续默默心塞。


11.洗完头看着他滴水的发尖过去帮他吹头

马思远约Karry一起去游泳,结束后冲个澡没吹头就出来了。

Karry脸色一暗,“去把头发吹干。”

“热死了,不要。”马思远断然拒绝。

Karry武力解决,强行扭送马思远到游泳馆配备的电吹风前,“开低温档,慢慢把头发吹干。”

“哎呀麻烦死了,外面那么热,出去一会儿就干了!”

Karry只好亲自动手了。

穿着白衬衫的少年,头发上的水一滴一滴,滴到衬衫领口上,滴到若隐若现的锁骨上,滴到Karry的心里,掀起了滔天巨浪。


12.篮球赛

“说好了,这次要让我打完全场。”马思远边做着热身运动边说。

“只要你脚没事就可以。”Karry在一旁压腿拉筋。

半场结束。对方球员士气全无。

尼玛这哪是打篮球,分明是在秀恩爱啊,要不要这么默契!

“Karry,刚才那个假动作,传得漂亮!”

“马思远你弹跳力真好,还能跟Karry玩空中接力啊~!”

男校这边则是斗志昂扬,势在必得。

“我们配合,貌似挺不错的哈?”马思远听到一片赞扬,有点小骄傲。

“那是当然。”Karry嘴角也不自觉地上扬。


13.训练时扭伤脚,背他回家

“让你逞能,玩什么大灌篮,连球框都没够到,还扭伤了脚。”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啰嗦死了。”马思远趴在Karry背上,不知道是不耐烦还是在不好意思。

Karry左手托着马思远,右手在他屁股上狠狠捏了一下。

“哎!!你干嘛!!!”马思远脸立刻红了,挣扎着要下来。

“让你不听话!老实趴好!”Karry厉声命令道。

马思远果然老实了下来,安安静静趴在Karry肩膀上不说话。

Karry回味了下,嗯,手感不错。


14.变声期

Karry声音变得低沉却更加悦耳,每次跟自己说话的时候,马思远都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轻轻挠他的心脏,心里痒痒的。尤其是Karry挨到自己面前说话的时候,气息伴随着声音拂在自己脸上,感觉浑身都酥麻麻的。


15.隔壁班女生的情书(应该是隔壁女校?)

Karry大帝下旨:撕无赦。

 

16. 橙子与薄荷

Karry早上喝了橙汁,马思远习惯在饭后刷牙。

早早到了学校,在空无一人的自习室里接吻拥抱。

然后两人嘴里都是橙子和薄荷的味道。


17. 睡前的蜂蜜水

马思远红着脸将一个封好的罐子递过来:“喏,给你。”

“这是什么?好像酒坛子!”

“什么酒坛子!里面是土家蜜,百分百纯天然纯蜂蜜,特意让我妈找人买来的。”

“送给我的?”

“嗯啊!我跟你说,每天晚上睡觉前,你喝一杯蜂蜜水,就不容易犯低血糖了。”

“谢谢你,你这么关心我,我好高兴。”

“谁关心你了,”马思远把红透的脸扭到一边,“我是怕你篮球训练再晕倒,给整个队伍拖后腿!”

从此Karry养成了睡前喝蜂蜜的习惯,一开始只泡一杯,后来泡两杯,喝完了两人一起洗漱,相拥而眠,一夜好睡。


18.校服

Karry的校服比自己的大一号,穿上袖子都能当水袖甩了。哼,手长脚长了不起啊。不过,满满都是他的味道呢,真好闻啊……

偷穿学长校服的小学弟如是想。


19. 每天的早安,晚安。

“马思远起床了,快点收拾好起床吃早饭,半个小时后我来接你上学。”

“再睡五分钟……”

“那二十分钟后我到你家楼下等你。”

“这就起了!这就起!!”

……

“电话接这么快,肯定又在玩手机吧。”

“没有……”

“还狡辩,挂完电话马上乖乖睡觉,听到没有?”

“知道了……”

晚安,好梦,明天见。


20.口袋里一直装着的糖果

“远远,你口袋里是什么啊,黏糊糊的,让妈妈怎么给你洗啊!”

听到妈妈的抱怨,马思远马上跑进卫生间,发现是很久之前给Karry准备的水果糖,一直放着没拿出来,没想到化在口袋里了。

这么一想,好像Karry的低血糖很久没再犯过了。


21. 生日礼物

快到马思远生日了,Karry犯了难,觉得送什么都不足以表达自己的心意,就算把全世界所有美好的东西堆在马思远面前,都不能表达他对马思远十分之一的感情。

马思远一点也不在乎Karry会送他什么,因为他觉得,只要是Karry送的,他都喜欢,都会珍藏。心里的喜欢那么多,于是就蔓延到了一切跟Karry有关的东西上。


22.暑假一起吃冰棍看球赛

夏日炎炎,Karry和马思远坐在空调屋里,吃着冰棍看NBA。马思远吃完一根不过瘾,还想再吃。

“不行,冰到肚子怎么办,等会就吃饭了。”

“我就吃一口!就吃一口!”马思远耍赖央求。

Karry咬了一口冰棍,拉过马思远,亲吻着渡到他嘴里。

“喏,你说了就一口,吃完了,不许闹了。”


23.大扫除的嬉闹

有上级领导来检查,放学后全校都在大扫除。马思远领着全班把教室打扫一遍后,偷偷跑到八年级二班的教室。

Karry正在教室里擦玻璃,擦着擦着就发现窗户下面有个指头印,擦了擦没擦掉。啧,是谁手这么欠,乱摸他刚刚擦好的玻璃。

他走出去,看到马思远窝在墙根下,兀自笑成一团。


24.传小纸条

【放学后去喝奶茶?】

【你请我?】

【凭什么!】

【那我不去。】

【还男神呢,这么抠门。】

【……我零用钱都在你那里。】

 

25.艺术节的演出

Karry表演了Hip-Hop街舞,把马思远惊呆了。

坐在马思远旁边的天宇文感叹到,男神还真是十项全能样样精通啊,如果我是女生,我都会……

“你够了!”


26. 运动会接力跑

Karry报了4X100接力,他跑第四棒,这段时间没空来自习室学习,天天都在操场上。

运动会时,Karry众望所归地率领八年级二班拿到第一。看到Karry跟队友拥抱庆祝的场面,马思远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以前都是自己站在他身边,一起分享胜利喜悦的……


27. 中二时期天马行空的梦想

马思远脾气好一点,别那么容易炸毛就好了。


28.自拍

【我心情不好,你别闹了。】

【心情不好?听不出来,你传张照片过来。】

【K你没商量】发来一张照片,是否接收?

照片成功接收——

Karry脸色确实有点阴沉,视线放佛穿透屏幕,盯得马思远心里一惊。

【你别不高兴了,我唱歌给你听~听着昂~小~奥~背~诶~篓~哦~晃~昂~悠~哦~悠~哦~……】


29.身高差

天宇文把隔壁女校微信讨论群里的聊天记录给马思远看了,回家后马思远怒喝三斤牛奶。

【男校两个男神身高差激萌啊!】

【对啊对啊!每次K男神把马男神搂在怀里胡撸头毛的时候,我的心都要化了~感觉又能相信爱情了!】

【呀~~~~~~~~~~~~~~~~~就是这样的说~~~~~~~~~~~~~~】


30.中考前夜

“马思远,都准备好了么?准考证、铅笔、橡皮、中性笔、备用中性笔、备用笔芯、2B铅笔芯、尺子,按照我说的再对一遍,看有没有落下的。”

马思远默默地把橡皮装进透明笔袋里,嘴硬道:“哎呀你要不要这么啰嗦,我早都准备好了!”

“马思远……”

“嗯?”

“你是要考我的学校吧?你会来吧?”

马思远对着天花板翻个白眼:“中考发挥正常的话。”

“一定要正常发挥!”命令式语气斩钉截铁不容商榷。

“我知道,我也想高中跟你在一起……”


评论 ( 19 )
热度 ( 2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