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深深深

我有特殊的开脑洞技巧&拖稿小能手
只要你看过我的文,在这里鞠躬谢谢

© 声声深深深
Powered by LOFTER

【凯源】小警察攻略(七)

攻略一  

攻略二

攻略三

攻略四 

攻略五

攻略六

 

不一样的王炸,一样的小面。【我真的没有收老兵面馆的广告费……】

神助攻不止千总二文,小杰感受到我对你深沉的爱了吗!

(你们说我啰嗦了这么多同步到微博不会有他们的名字了吧好怕万一哪天他们搜自己名字结果蹦出我写的同人那我就基本可以面朝大海——一猛子扎进去了!)

>>>>>>>>

第七章    “警惕性、敏感度,你有哪一样?”

王源很是做了一番心理建设,才敲响了王俊凯办公室的门。刚才上楼的时候,不过两层楼的路,磨磨蹭蹭地走了十分钟,手机一个劲地震,都是微信提示,但是王源懒得看。

肯定都是王俊凯催自己赶快上去,像半小时前一样。处女座的固执太可怕了。

门开了,却不是王俊凯,而是另一位法医高俊杰。

“你可来啦,王俊凯等不及,先去实验室了,你去实验室找他吧。”

王源心里有点小庆幸,却有种说不出来的失落,复杂得很。犹豫了一下,对高俊杰说:“我就是来拿尸检报告的,拿了我就走,已经到下班时间了,就不再麻烦你们了。”

高俊杰扬扬眉:“报告在王俊凯那里啊,你去找他吧。”

王源的紧张顿时演化为焦躁,跟高俊杰道过谢就往四楼的实验室去了,才刚转身王俊凯就打电话来了。

“别告诉我你在警局里迷路了。”电话那头的王俊凯声音里带着笑意。

“我没有!”王源愤愤辩驳,转念一想撒了个谎,“我刚才被队长叫去询问现场情况,结果你一直发微信手机一直响,害我挨骂了都!”

“哦,那我晚上请你吃饭,算是补偿。”

“不需要!”王源郁闷地挂了电话。他撒谎不过是妄图让王俊凯觉得内疚,待会儿不会太为难他,但是,好像没起作用。

王俊凯今天下午画风变太快,有种步步紧逼的感觉,让他不太适应。

“搞什么……”王源嘟嘟哝哝着,来到实验室门口,也懒得敲门了,直接就进去了。

王俊凯正站在解剖台前整理器材,那具流浪汉的尸体已经又被装进了尸袋里。听到门响,王俊凯抬起头,然后对王源一笑,说:“门口的白大褂随便穿一件,套上一次性鞋袋再进来。”

王源乖乖地全副武装好,隔着解剖台站到王俊凯对面。

王俊凯不动声色地低头笑了笑,吩咐王源:“把尸体搬到隔壁停尸间吧,然后就可以下班了,请你去吃小面。”

槽点太多,王源在“我靠为什么要我搬过去你怎么不搬而且运尸车呢就让老子这么抱过去吗王俊凯你就这么对待你喜欢的人你的朱砂痣你的白月光啊?”“吃饭?在尸体旁边你跟我聊吃饭的问题?你一定是嫌我吐得不够多你对我真是真爱!”以及“我去你能不能有点情调两个大男人也不用烛光晚餐但也不至于拿重庆小面打发我吧王俊凯你就这么对待你喜欢的人你的朱……”之间快速做出选择,调动自己所有的演技装作惊恐万分的样子:“搬过去?我自己?你在开玩笑。”

“对你我什么时候开过玩笑,”王俊凯支使王源干活之余仍不忘调戏一把,“赶紧的,我要把器械都整理好,解剖台也要消一遍毒。已经下班了,去那个店的路上会很堵,能快点就快点吧。”

王源“嘁”一声,把尸体扛过肩头,那流浪汉整天食不果腹,身材瘦削,扛起来倒是不费劲,就是那冰凉凉的温度让人觉得毛毛的。王源跟王俊凯要了停尸房的钥匙,按照尸袋上的标签放进了相应冷冻柜里。他穿着夏天的淡蓝色制服衬衫,站在停尸间里顿时觉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不知道是冻的还是吓的,关好柜门赶紧出来。

估摸着王俊凯快出来了,王源就没再进实验室,把一次性鞋套脱了扔进垃圾箱,脱下白大褂准备等会王俊凯出来时让他挂回去,看到袖口上修了几个字母。王源仔细地看了看,是“Karry W”的字样,字体规规整整的。

不一会儿王俊凯出来了,伸手接过王源手里的白大褂,搭在手臂上,扭头对王源说:“走吧,请你吃饭,那家店做的小面真的很好吃,旁边还有烧烤,随你爱吃什么,都行。”

王源觉得自己今天忙活这么一通,不讹王俊凯简直天理难容,便也不再拒绝:“先把尸检报告给我。”

“在楼下办公室放着呢。”

王源欲哭无泪。呵呵王俊凯我跟你说我午饭基本没吃现在可是饿得很你这么耍我是要付出代价的破财消灾吧你就老子要报仇报血仇!

 

直接坐电梯到地下车库,王源跟着王俊凯来到一辆英菲尼迪Q50前。

“换新车了?原来那辆马6呢?”

“给我亲戚开了。”

“你跟易烊千玺一样,都是土豪。”心情不佳,王源让千玺躺着中枪了。

“他那辆车,能买我两辆。”王俊凯说着系好安全带发动汽车,右手再自然不过地搭上了副驾把车倒出来。

王源产生了巨大落差拒绝再跟王俊凯说话,开着快60万的车请自己吃路边摊,王源现在的心情real酸爽。

正赶上下班的点,堵车堵得厉害,走走停停,到吃饭的地儿已经快7点了。一路上王源要么闭目养神,要么透过后视镜盯着后座上的白大褂发呆,而王俊凯默认了王源的沉默,偶尔用余光扫过王源的眉眼,更多的时候在专心开车。下车的时候,王源觉得自己已经饿得不行了,别说小面了,请他吃窝窝头他都不会嫌弃。

“喏,就是那里了,老兵面馆。”王俊凯指了指街对面的某个招牌,王源却已经连转头看的力气都没有了。

“饿死我了……”

“我车上其实有饼干。”

“你怎么不早说!”

“你没问啊。”

王源一口气憋在胸口上不来下不去,决定暂时还是不跟王俊凯说话为妙。两人在斑马线旁边等绿灯,这时一个相貌清秀女生急匆匆地穿过马路,为了躲避车辆惊呼着向前一扑,正好撞进王源怀里,楚楚可怜的,王源下意识地立刻搀住她。

“你没事吧同学?过马路不要这么急啊。”王源扶那个女生站好,语气柔和地叮嘱了两句。

王俊凯在旁边不轻不重地哼了一声。

女生点点头便快步离开了,像是有什么急事,连句对不起或谢谢都没说,王源也没在意。两人进了老兵面馆,点了两份小面,几样小菜,王源还要了两瓶啤酒,就大眼瞪大眼地等上菜。王源觉得无聊,想拿出手机刷微博,却发现裤子右口袋里的手机不见了。一同不见的还有钱包。

坏了。以为是艳遇,结果是遭贼了。

对面王俊凯发现王源神色不对,立刻问道:“怎么了?”

“我……钱包手机被偷了……”王源支支吾吾地说。

槽点太多,王俊凯在“呵呵我就知道是这样子还想玩英雄救美玩脱了吧”“呵呵你一个警察还能遭贼还是近身贼警察的脸都让你丢光了”“呵呵光顾着看人家长得好看了吧哪还能防备这么多啊”之间……哪个都没选。没发表任何意见,先跟服务员说把堂食改成外带,打包好付过钱后拉着王源就去了最近的派出所报了案。

一番折腾下来天色已晚,夏天本来天黑的就晚,一出派出所,王源看着树梢边上的月亮,就知道时间肯定不早了。他依然沉浸在做笔录前,派出所民警看到他一身警服来报案时的惊讶给他带来屈辱里,难以释怀。

美色误事。要不是跟王俊凯出来吃饭,他能摊上这事儿吗!

王源没有在意自己下意识认定“美色=王俊凯”而不是那个女小偷,实际上他又饿又累又郁闷,已经顾不得自己所思所想到底有什么不对劲了。

王源坐上副驾驶,闻着后车座上小面的味道,觉得自己更饿了,整个人缩在车座上,跟被雨淋湿的小狗一样,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王俊凯这时候偏偏笑了,低沉的声音从喉头溢出,又在车厢内荡漾开来,随着小面的香气一起钻进了王源的脑袋。

“笑什么!”

“当警察,无论是对罪犯还是犯罪,都要有警惕性和敏感度。你说,警惕性、敏感度,你有哪一样?”王俊凯侧过身看着王源。

“我哪样都有!”王源还在逞强。

“是吗?”

“对!”

王源话音未落,下巴便被王俊凯捏住被迫转过头来,在他还没想通王俊凯这是要干什么时,温热的唇瓣已经贴了过来。王源心下一惊,眼睛瞪的溜圆,睫毛微颤搔着王俊凯的眼皮,嘴巴却不受控制的微张,更加方便了王俊凯。王俊凯轻轻伸了伸舌尖,看王源已经被吓到忘记抗拒就大胆地伸了进去,扫了一圈又轻触王源的上颌。王源被王俊凯弄得又痒又燥热,觉得车内的空气好像被抽走了,这才想到挣扎,使劲将王俊凯推开。

“疯了吧你!”

“我说什么来着,”王俊凯意犹未尽地用舌头点了点下唇,“警惕性你肯定没有,至于敏感度……”说着便摸上王源颈侧的大动脉感受了下王源疯狂跳动的脉搏,然后又顺着颈部线条下来扫过王源的锁骨和胸膛,摸到了王源胸前变硬的凸起。

“好吧,敏感度不错。”

王源根本没反应过来,又被吃了一次豆腐,瞪着眼睛听完王俊凯的评价,气得要开门下车。王俊凯却早一步发现他的意图,马上把中控锁打开,王源再怎么折腾都是徒劳。

“靠!放我下车!”王源砸了车门一下,砰地一声,动静不小,看来是真生气了。

“这就送你回去。”王俊凯笑着发动汽车。

改天一定要请易烊千玺和刘志宏吃饭。王俊凯暗暗想。

 

【微信小剧场】

是埃文不是二文:王俊凯!快来汇报进度!我可是放弃看电视剧才换来了手机使用权!你不要辜负我!

放下解剖刀拥抱你:接吻了。

是埃文不是二文:Yooooooooooo!半天不见,王俊凯你出息了你!本来就说,都是男人,看上了就追,哪有那么多可纠结的!

放下解剖刀拥抱你:嗯。

是埃文不是二文:你对恩人就这么少言寡语的?

放下解剖刀拥抱你:这方面的事情,我更想跟千玺交流。

是埃文不是二文:[挥手表情]呵呵

放下解剖刀拥抱你:谢谢你二文,改天请你吃饭。

是埃文不是二文:那千玺呢?我跟你说有良心的话就分开请,就看你……

放下解剖刀拥抱你:分开请。

是埃文不是二文:好的男神~晚安男神~恭贺男神旗开得胜~预祝男神成功!

(刘志宏发完后,欣慰地长出口气,头顶上突然传来易烊千玺的声音:“刘志宏,你刚刚管王俊凯叫什么?”

“没……没叫什么啊……”刘志宏一阵心虚。

“呵呵。男神啊……”易烊千玺勾起一边的唇角笑了笑。

“不不不,你听我解释!!”

“不用解释了,”易烊千玺一个使力就把刘志宏摁在沙发上,跨坐在刘志宏上方,“我觉得你还是用行动证明吧……”)

 

 


 

 

--------------------------------------

发布这篇前……有人私信我说在等朝花……

抱歉…………朝花依旧……难产中。

BUT!!!!!今天有越南饭私信我,说要把朝花翻译成越南文啊我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

我暗搓搓又把那部分改回来了…………
这次真的……不要挂我好吗…………

评论 ( 93 )
热度 ( 6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