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深深深

我有特殊的开脑洞技巧&拖稿小能手
只要你看过我的文,在这里鞠躬谢谢

© 声声深深深
Powered by LOFTER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二文 ——论优秀僚机的自我修养【二】

#凯源# #渣文笔# #流水向男自同人# #剧情略微有改动# #心疼二文系列#

【一】请点我


03.

随着新学期的的开始,春天的气息也越来越浓郁,让天宇文注意到这一点的,既不是被老妈收进衣柜深处的羽绒服,也不是学校花园里重新焕发生机变得郁郁葱葱的树木,更不是在学校食堂廊檐下筑巢安家的燕子,而是每天学校放学后围堵在男校门口数目越来越可观的隔壁女校学生。天宇文一直很想不明白的一点是,把女校建在男校隔壁是何居心呢?这和把尼姑庵落在和尚庙对面有什么区别呢?红男绿女配,十几啷当岁,不出点什么才不正常吧。


男校有一系列“禁止”“不准”,近期越来越被老邓提起的就是第十条。每次老邓眼一迷,威严地扫视全班后,视线最终落在马思远的脸上,大家都在心里默默地跟着老邓一起说出他的经典台词:“校规第十条,禁止耍朋友(谈恋爱)!”对此,马思远表示我岂止是躺着中枪啊,站着坐着跪着趴着各种姿势(……)我都在中枪啊,我没有要谈恋爱啊(楼上八年级二班Karry王忽然打了个喷嚏),老邓为什么不放过我!


其实这的确怪不得马思远,可是奈何荣获上一届最迷人男神班长,盛名之下难免有春心萌动的小女生前来一睹男神真容。而马思远是老邓最心爱的学生,在老邓看来,放学里三层外三层围在校门口的女生,都是赤果果的诱惑,他稍微一放松自己的爱徒就会被带入歧途走火入魔。想到这里天宇文又回头看了一下学校大门口的招牌,确定这里是男校而不是少林寺。


但是老邓也有老邓的好,在Karry极力劝说和马思远敲边鼓唱了一个默契绝佳的双簧后,七年级也开始实行作业自选制度。学习负担减轻后娱乐生活也就相对丰富起来,今天在自习室Karry约马思远一起去三中打篮球,天宇文听见了表示一定要去凑热闹当电灯泡(当然听到最后四个字的马思远立刻就转身狠狠地蹂躏了二文一番)。Karry和马思远有事要先去班长委员会报道,宇文便老老实实在校门口等着两位男神起驾莅临三中。此时校门口围观群众已然比以往要多,捏着情书准备递给Karry的和拿着礼物准备送给马思远的熙熙攘攘挤在一起好不热闹。天宇文叹口气,小透明也有小透明的好,乐得轻松。


远远看着马思远和Karry一前一后从办公楼里出来,人群立马骚动了,本来在嘀嘀咕咕交头接耳的女生们眼睛“唰——”地一亮,两大男神一起登场前所未有的盛况啊!她们争相拥挤着上前,宇文被挤得苦不堪言,一个女生也许很娇弱,但几十个女生在一起的力量是很恐怖的!


“哎哎,大家别挤啊,都注意安全。”Karry自动地护住马思远,试图突围。而被圈在臂弯里的马思远则表现地非常不耐烦:“你放手,我自己能走!”Karry分身乏术,没心思在这种时候跟他开启嘴炮模式,只能更用力地圈住他,把他护在身侧。


站在角落里的二文看到此情此景很受伤,男神,求不差别待遇啊,我在这里啊,我被她们挤到墙角了啊,你不来救我吗……


混乱中一个女生被挤倒了,Karry没看到还在尝试着把马思远带出包围圈,马思远有点着急,一个使力挣脱束缚,立刻就把那个女生拉起来,免得她受伤。


“谢……谢谢……”女生脸通红,稍稍挣动了下被马思远握紧的左臂。


“哦,哦,”马思远会意连忙松开手,接着关切地问,“没受伤吧?要小心哦~”


天宇文发誓他看到Karry的脸暗了一个色度,带着审视性的目光把那个女生从上到下当二维码扫了一遍,随即从这溢满粉红气息的场景退离。


“Karry男神你终于注意到我了!”二文饱含热泪地看见Karry向自己走来。


“走,去三中那家奶茶店等他。”Karry连头也不回地顺手牵走了宇文。


“男,男神能不拉我后领么?我……我喘不过气了……倒着走难度系数很高的!”二文表示他对差别待遇什么的讨厌透了!!!


【僚机天宇文】先行刺探敌机【Karry号】信息,侦查到【Karry号】独有冷光射线发送技能,任务三达成√


评论 ( 21 )
热度 ( 2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