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深深深

我有特殊的开脑洞技巧&拖稿小能手
只要你看过我的文,在这里鞠躬谢谢

© 声声深深深
Powered by LOFTER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二文 ——论优秀僚机的自我修养【七】

#凯源# #渣文笔# #流水向男自同人# #剧情有改动# #心疼二文系列#

【一】请点我

【二】请点我

【三】请点我

【四】请点我

【五】请点我

【六】请点我


08.

三天了。


马思远整整三天没出现在自习室。星期一放学回家的告白后,Karry就没在自习室里再见过他。就连班长委员会开会时,马思远也拉着七年三班班长坐得离自己远远的。


Karry仰头靠在椅背上,用课本盖住脸,隔绝午后正肆虐的阳光,闭眼回味马思远趴在他背上,下巴抵着他肩窝的感觉。Karry扯了扯嘴角,对于马思远的反应,他一点都不意外,反而觉得怪好玩的。现在一见到他,马思远就会瞪大眼睛,估计内心还会吐槽“我靠又碰见了”,接着迅速反方向逃走。挺可爱的。


如果马思远知道自己用“可爱”来形容他,一定又要生气。


“男神,我简直不能更爱你。”天宇文突然一把抱住Karry,头倚过来的时候碰掉了他遮挡阳光的书。


Karry格开天宇文的手,把课本捡起来:“这话你已经说了好几次了。”


“每次跟琪琪聊微信,我都从心底深深感念男神你的大恩大德。”天宇文双手合十捧在胸前,眼睛一眨一眨的。


这时候如果响起《少女的祈祷》作为BGM,画面一定非常和谐。


Karry拍了拍书上的灰尘,又罩在了自己脸上,从书底下发出来的声音闷闷的:“你有空跟隔壁女校聊微信,不如去问问马思远想没想好你们班的话剧主题。”


“我问了我问了!我一直帮你问着呢!他说他还没定下来,等他确定选题了,我马上告诉你!”


Karry翘起脚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脸上笑意蔓延开来,却没人看见。


马思远,既然你躲着我,那我只好去找你。


【僚机天宇文】开始执行由【长机Karry号】发布的间谍侦察任务。

 


马思远这一星期过得格外郁闷。


他从来没发觉Karry的存在感这么强!以为只要不去自习室就不会碰见,却忘了还有班长委员会。好吧,委员会开会的时候,我坐得远远的还不成吗?但是为什么每次课间操上楼下楼的时候都能遇到啊!好,老子请假不做操可以吗?那放学时校门口一群女生拉着他问“马思远马思远,Karry怎么没跟你在一起啊”,又是怎么个情况?


他为什么要跟我在一起啊!我真的很在意啊!姐姐你们很奇怪啊!


星期五放学后,马思远整理书包,准备回家,突然想起自己的历史笔记还在天宇文那里,而天宇文一放学就没了踪影。


靠!真的要去自习室一趟吗!

 

磨磨蹭蹭走到自习室,果然看见Karry坐在常坐的位子上,天宇浩天宇寻也在,唯独不见天宇文。


马思远躲在门后偷瞄,Karry微低着头,正在做英语周报上的习题。马思远总是嘲笑Karry身为一个ABC居然能被英语语法完虐,而Karry只会笑笑,也不反驳。天生数理化技能点被加满的人,好不容易让人有槽可吐,马思远会放过的话,就不是马思远了。


还是天宇文说的对,马思远对Karry的臭脾气,完全是Karry自己惯出来的。


马思远硬着头皮进了自习室,Karry听到脚步声抬起头看着他,没说话。


“宇浩,你哥呢?今天下午放学就没看见他人,怎么没来自习室?”马思远在天宇浩旁边坐下。


“大概又跑到隔壁女校门口去了吧。中午他就说,要去接自己的女神放学。”天宇浩脸上一副“那货不是我哥我不认识他”的神情。


“简直无耻。”天宇寻附赠吐槽一发。


马思远抓狂了:“可我的历史笔记还在他那里,我还没整理完啊……”


天宇寻建议道:“或者你等下跟我们一起回家?要不然就只能跟你的笔记周一见了。”


“好吧……也没别的办法了。”


整个过程,Karry都安安静静不发一言,偶尔抬头看看马思远,唇角微微上扬,把马思远看得十分心虚。


“Karry,你好啊。”马思远装作无比镇定,跟Karry打招呼。


“嗯。”Karry低头继续做题,唇间笑意更加明显了。


马思远一阵脸红。


“自习室好久没有这么安静了。”天宇浩又开始发表感想。


“就是。”天宇寻坚持附和亲二哥十四年不动摇。


“闭嘴!你们不开口就会更安静!”马思远脸更红了。


这时,脸上挂了彩的天宇文拖着书包,一副颓败样子进了自习室,把几个人吓了一跳。


“这是怎么了?”Karry扶着天宇文到宇浩身边,给马思远一个“赶紧坐回原来位置上”的眼神。马思远不情不愿地起了身,更加不情不愿地坐回了Karry身边。


“呜……男神你给我做主了,”天宇文拽着Karry袖子不撒手,紫药水抹了Karry一袖子,“我去隔壁女校接琪琪放学,就抱了她一下,结果人群就冲出来一男的,把我一顿狠揍啊!”


“是谁?也太莫名其妙了吧!”马思远愤愤地说。


“三中胖虎……”


“又是他?”Karry也火了,“他为什么打你?”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还有没有王法了!”天宇浩拍桌而起。


“就是!”天宇寻也狠狠拍了桌子一下。


“哦……这个嘛……”天宇文有点犹疑,似是不确定该不该开口,“他说他是琪琪的男朋友……”


一瞬间大家都沉默了。


“活该!让你整天用微信勾搭妹子!连人家有没有男朋友都不问清楚!”天宇浩率先发难。


“就是!”天宇寻再补一枪。


马思远不乐意了,天蝎座就是见不得朋友被欺负:“虽说宇文也有错,也不至于被打这么惨吧!宇文,走,我领你找他算账去!”


“记得校规第八条是什么吗,禁止打架,马思远你是一班之长,带头违反校规,像话吗?”Karry伸手拦住。


“我管他什么校规,宇文是我兄弟,我兄弟挨打了,是我没照顾好他,我当然要帮他出气!什么班长,大不了,我不当了!”马思远就差把“报血仇”这三个字写了绑在脑门上了。


Karry无奈了,拉住马思远的胳膊:“你冷静一下好不好,你这样没头没脑地冲过去了,也受伤了怎么办?我不许你去。”


马思远觉得被Karry一碰自己心跳接着就乱了,赶忙用力把Karry推到一边,朝他大声喊:“不用你管!”


Karry明显感觉到了马思远对自己的抗拒,心里很受伤,但还是和声道:“那你说,你今天把胖虎揍了,明天他又叫人来揍你,这事怎么完?你也说了,宇文也有错,就不能想想其他的解决办法?”


马思远捕捉到了Karry眼中一闪而过的悲伤,有一些后悔,觉得自己反应太过激了,试图解释道:“对不起啊……我不可能看到宇文被打,然后又不管啊……我刚才太冲动了……”


“你不用说了,”Karry脸上依旧带着淡淡的笑,“我不怪你。”


马思远突然意识到,每次他跟Karry道歉,Karry都会说这句话。


你不用说了,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不怪你,因为我不舍得。


马思远低着头,不知该怎么回应。


“三中篮球队队长我认识,”Karry主动结束横亘在两人之间的沉默,“我去找他谈判,让胖虎给宇文道歉,连医药费都给我们赔,我有把握,所以你就别管了。”


马思远抬头,看到Karry淡淡笑着,突然意识到,好像每次自己冲动了,Karry就有办法让自己镇静下来;每次自己闯祸了,总是Karry帮自己收拾烂摊子。事后,Karry总是这么淡淡地笑,不图任何回报的样子。


为什么Karry会这么做?以前以为是Karry够朋友够义气,现在呢?


那一直理所当然地依赖着他,却从来没想过要给半分回应的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呢?


“那……万一胖虎不答应怎么办?”


“陪你去教训他,跆拳道不是白练的啊。”


马思远望着Karry,第一次觉得,Karry这种带点无所谓的笑,确实有点帅啊。


天宇文感受到了自家班长和男神之间的粉红气场,内心哀嚎:“有没有天理啊!!!我不仅失恋了,还受伤了!!!结果还成为你俩和好的契机了!!!单身狗不能活啊!!!秀分快!!!”


【僚机天宇文】掩护【长机Karry号】成功进入敌机【马思远】后方,新·任务六达成√


评论 ( 38 )
热度 ( 2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