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深深深

我有特殊的开脑洞技巧&拖稿小能手
只要你看过我的文,在这里鞠躬谢谢

© 声声深深深
Powered by LOFTER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二文 ——论优秀僚机的自我修养【六】

#凯源# #渣文笔# #流水向男自同人# #剧情有改动# #心疼二文系列#

【一】请点我

【二】请点我

【三】请点我

【四】请点我

【五】请点我


07.

匆匆下楼去捡手机,天宇文听到校门口一片惊呼,但已经没有心思去八卦。盯着屏幕上碎裂的蜘蛛网,二文生平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生无可恋”,没有了手机,怎么在微信和女校的美女们愉快玩耍!


就这样,天宇文错过了“K远有史以来最甜蜜粉红事件”的现场直播和微信重播。


【僚机天宇文】内部设备损坏,持续停飞维修中。

 


Karry看着马思远歪歪扭扭地走过来,脸上带着别别扭扭的表情,就上前迎了几步,扶着马思远的胳膊让他站好:“校门口人太多,你走路不方便,我背你出去,等到了人少的地方,再打车送你回家。”


“不……不用了吧……太夸张了……”马思远相当犹豫。被Karry背着出校门,实在是丢人……明明自己刚刚才那样说了他,现在自己都还没道歉,就要先受人恩惠,那他要等下怎么开口啊……


“你看看校门口围着的人,能有多大地儿给你蹦着走?”Karry把自己的背包递给马思远,然后蹲下身,回头朝马思远催促,“愣着干吗?快上来!”


马思远脑海里出现那张天宇文经常给他发的猥琐表情,一个中年大叔,光着上身,拍床催促:“快上来!”


然后马思远就笑场了。


“呀~~~笑了笑了~~~谁说他俩今天吵架来着!这又是等放学又是背人play的,哪里像是吵架的样子!”


“哎呀谁知道呢,好像是琪琪说的,说她男朋友跟她说,男校那两位气氛不对,这不赶紧就来看了么,哪有不对!明明比往常还要要好!”


“就是就是……下次再也不信她的爆料了!”

 


马思远被Karry背着,手臂环过少年白皙的脖颈,书包随着他的脚步一晃一晃的,弄得自己的心也跟着一颠又一颠。


“Karry……今天,对不起啊……我不是有意要那么说的,我只是……”马思远讪讪开口。


“你不用说了,我不怪你。”Karry开口打断了马思远的道歉,“但是你以后可不可以不要把我想那么坏?这样我会很难受。”


“我知道,我……”


“你不知道。马思远,我喜欢你,很意外吧?”

 


第二天,二文拿着老妈发配给他的蓝屏手机,苦哈哈地跟马思远抱怨:“这个手机岁数比我都大啊,你知道有多难用吗?键盘根本都摁不动,只能接电话!我要把宇浩的手机抢过来,抢过来!”


马思远怔怔地盯着手机,没反应。


“喂,马思远,你怎么了?被我的新手机吓到了?”


“啊?哦!手机不错,好好用。”说完把手机还给天宇文,拿出数学课本,继续发呆。


“你怎么回事啊,下一节是英语,你拿错课本了。”天宇文伸手在自家班长眼前挥了挥。


“看错课表了,当成昨天了。”马思远淡淡的说。

 


昨天。


“我说出来,不是想要你的回应,只是希望你能考虑下我的心情,不要把我当成假想敌。”Karry把马思远放下来,让他站好,伸手招了一辆出租车,跟司机师傅说了地址后,又扶着马思远上车。


最后Karry俯下身,直视着马思远的眼睛,轻声说:“明天见。”


整个过程,Karry的告白仿佛被设置了单曲循环,不断在马思远耳边盘旋。


我喜欢你,很意外吧?


很意外啊。


明明我是爱跟你找茬的那个吧,Karry王你是有自虐倾向的玛丽苏男主角么?


既然不期待回应,就别说出来啊,老子明明都跟你认错了。


还要不要一起愉快地自习了!

 


“马思远,一起去自习室?老邓今天布置的作业虽然少但是太特么丧心病狂了,你得给我讲讲。”放学后,天宇文收拾好书包,一脸期待地看着马思远。


“今天不去自习室了,我要早点回家。”马思远朝教室外走去。


“诶?”天宇文快步追上,“怎么不去了?这半学期,你不是雷打不动每天到自习室打卡吗?”


“家里有事。”马思远随口答道。


“什么事?怎么一天都没听你说?”天宇文像往常一样随手把胳膊搭在马思远肩上。


“哎呀,好烦!要你管!”马思远很反感地把宇文推到一边。


“嘿……马思远你吃枪药了?看好了我是天宇文,不是Karry,对我那么凶干嘛……”


马思远突然愤愤转身,朝天宇文大吼:“不要跟我提那个名字!烦死了!!”


天宇文既纳闷又受伤:“什么啊……不是昨天都一起回家了吗……难道还没和好?”

 


一进自习室,天宇文就看到Karry气定神闲地翻着漫画书,只在他坐下时抬头看了他一眼,连多余的表情都没有。


“马思远……说他家里有事,今天不来了。”


“哦。知道了。”Karry嘴角向上挑了挑,真是个胆小鬼。


“Karry,你跟马思远到底讲没讲和啊?”天宇文抑制不住八卦的心。


“算吧。”


“什么叫算吧!到底和没和好!”天宇文抓狂了。


“他跟我道歉了。我跟他表白了。所以他现在正处在尴尬别扭期,不想见到我,也很正常。”Karry一边不急不慢地解释,一边继续看漫画。


“什么?你告白了?!”天宇文禁不住高呼出声。


“嗯。”


“唉,就连班长委员会副主席都不顾校规去谈恋爱了。”天宇浩感叹道。


“真好。”窝在角落里看书的天宇寻怒刷存在感。


天宇文扶额:“你们这不声不响在一旁偷听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


“许你自己八卦就不许我们八卦?哥,你这样不够兄弟啊。”


“就是。”


天宇文忽略自家两个蛇精病弟弟,继续跟男神盘算:“那男神你怎么办?马思远这都不愿意来自习室了,他拒绝你了?”


“没答应也没拒绝,”Karry终于合上了漫画书,唇角上挑,转头盯着天宇文,“不过……我需要二文你帮我一个忙……”


直觉告诉天宇文,最好不要答应:“你们的事情,我不好……”


“我听宇浩说,你把手机摔坏了?如果你帮我,就把新手机借你用,黑色Iphone5S,未拆封。”


“好的男神!我很乐意帮你男神!”


【僚机天宇文】设备维护完毕。


系统变更:【长机】由【马思远】更改为【Karry号】,【取消】或【确定】?


【确定】


评论 ( 14 )
热度 ( 2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