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深深深

我有特殊的开脑洞技巧&拖稿小能手
只要你看过我的文,在这里鞠躬谢谢

© 声声深深深
Powered by LOFTER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二文 ——论优秀僚机的自我修养【四】

#凯源# #渣文笔# #流水向男自同人# #剧情略微有改动# #心疼二文系列#

【一】请点我

【二】请点我

【三】请点我


05.

天宇文花了很久才顺利消化了他独家掌握的惊天内幕。


“由敌人变情人——男校开年基情大戏”。


“别扭学弟你别跑——霸道学长爱上我”。


“贿赂闺蜜(……),暗收情书,男神耍诡计为哪般?——请与二文一起走进科学。”


一开始天宇文觉得自己有料不爆实在愧对组织信任,多少次他看着天宇浩端着水杯从他面前经过,天宇寻喃喃说着“书上说了,真正坚定的意志都是不以物质为转移的”飘过,他都有喊他们一起交流八卦心得的冲动。


“男神你这是要我死啊……”天宇文欲哭无泪。


但是几天下来,天宇文已经能很平静地接受Karry喜欢马思远这一既定事实了,他甚至怀疑自家班长对自家男神也有点小暧昧。不,一定是他的错觉,大概他这两天被女校微信群科普耽美知识过剩了,傲娇别扭受什么的,跟马思远才没有关系呢!他承认宇寻说得对,Karry和马思远之间并不是气氛诡异,而是粉红气场过于强烈。男神,你给马思远带奶茶喝的时候,为什么没想到我啊,不知道我为你保守秘密到心塞吗?……

 


与此同时,天宇文忠实地执行着邮递员的工作,一封封载满少女怀春之心的情书流入Karry手中。至于Karry怎么处理,天宇文当然是不敢过问的。


女校马思远粉丝团发觉男神不像往常一样亲自婉拒情书,立刻觉得不对(天宇寻表示,女人的第六感什么的,真是烦透了,但是天宇文活该),第一时间找到接线人天宇文算账。本来就是自己拿好处不干实事儿,天宇文自己也有些心虚,所以被打时,也没有什么怨言,只是觉得有点委屈。


男神啊,我这可都是为了你啊!


【僚机天宇文】因暴风雨天气影响,迫降停飞。

 


马思远最近对自己的跟班宇文桑简直失望透顶。


好吧,经常发呆不理自己也就算了,他从未觉得天宇文的智商上线过。但是明明自己严令禁止,还帮自己收情书……好吧,收了也就收了。But!在自己质问情书去哪儿了时,好大一会儿才捏着衣角吞吞吐吐说扔垃圾箱了,作为目光如炬观察细微的名侦探思远,我信你才怪!


马思远轻哼一声,把云南白药喷雾剂丢给了天宇文。


“那,你有帮Karry收情书吗?”


“啊?……”


“我说你是被女汉子们打傻了吗,中国话也听不懂了?”


“没……没有……他自己拿走了……”


天宇文感觉周遭空气瞬间降了至少三度,然后就看见在马思远身后,Karry男神第N次以酷炫狂霸拽地迈着大长腿进了自习室。


“怎么了?你俩打架了?不会吧。”Karry看到了天宇文脸上的伤,也感受到了马思远情绪不对,坐下后试探地向马思远问。


马思远转过身来,冷冷的目光盯着Karry,天宇文则趁机疯狂向男神打手势。


“哦?上次说我谈恋爱,这次说我打架,我们七年级在你们八年级眼里,就是不良少年对吧?”

Karry不明白天宇文乱舞一气是想表达什么意思,只好采取最保守的做法,对着炸毛的马思远淡定一笑,一副“嗯我是八年级的大人了不跟你们七年级的小孩子一般见识”的样子。


马思远对没有挑起Karry的怒火并不感到气馁,再接再厉:“有些人啊,也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等着挨揍吧。”


“你说谁呢你?”Karry成功黑脸。


“我说谁,谁收情书我说谁!上星期我收情书某人是什么反应大家也都看见了,身为班长委员会副主席,双重标准不要太明显了!”


Karry和天宇文同时一愣,交换一个意味深长的眼光。马思远这是……在吃醋?


“喂喂喂,看什么看看什么看!Karry王同学,你觉得没有什么需要解释的吗?”马思远拍着桌子站了起来。


“好笑,”Karry不甘示弱,也站起身借助身高优势彻底碾压对方嚣张气焰,“我收情书怎么了,犯法吗?”


“咳——”角落里的天宇浩清了清嗓子。


Karry拉住马思远的胳膊:“我们出去说。”


马思远被Karry一路拉到图书馆门口的小树林里,才挣扎着让Karry松了手。


“解释吧。”


Karry的笑让马思远觉得莫名其妙,但是看到那两颗小虎牙后马思远觉得自己心情好像平复了一点。


虎牙控这么萌的设定搁在自己身上简直就是悲剧!


“我不是真的要收情书,我只是在做统计,准备邀请隔壁女校的女同学来当拉拉队,打球时给你加油助威啊。”Karry伸手摸了摸马思远的头。


貌似……说得过去?


“是真的。不信你去问卫斯理,校长都同意了的。”察觉到马思远的怀疑,Karry继续耐心解释。


“哦……那我是不是得抓紧练习了?可不能给咱们丢人啊……”


就算根本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Karry听到马思远的那句“咱们”,还是非常高兴。


“我跟你一起去。回自习室拿东西然后去篮球场?”


“走着!”

 


天宇文望着马思远和Karry说说笑笑离开自习室的背影,简直怀疑自己做数学题时偶然改变了时空平衡,穿越到了另一个平行时空。


“我说什么来着,书上说了,情侣之间的争吵,是感情的催化剂,矛盾冲突是增进彼此了解的机会……”天宇寻在一旁低声说。


“闭嘴!再看奇怪的书小心我告诉妈妈!”天宇浩不耐烦地打断。


天宇文默不吭声。关于这个话题他真的有太多话想说了,简直要憋出内伤来了!!!


男神啊!!!你快点告白吧!!!


【僚机天宇文】叛变,【长机马思远】进入敌机【Karry号】的攻击范围内,新·任务五达成√


评论 ( 10 )
热度 ( 2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