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深深深

我有特殊的开脑洞技巧&拖稿小能手
只要你看过我的文,在这里鞠躬谢谢

© 声声深深深
Powered by LOFTER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二文 ——论优秀僚机的自我修养【三】

#凯源# #渣文笔# #流水向男自同人# #剧情略微有改动# #心疼二文系列#

【一】请点我

【二】请点我


04.

天宇文不是第一个觉得马班长和Karry男神之间气氛诡异的人。像往常一样,昨天回家后,弟弟天宇浩天宇寻在他卧室开起了座谈会。


“哥,你们班长传说中不是脾气超好么?怎么跟Karry老是闹别扭呢?”天宇浩玩弄着宇文桌子上的海贼王手办,纳闷地问。


“那不叫闹别扭,是打情骂俏。”趴在宇文旁边看书的天宇寻淡定地开口。


“什么打情骂俏?你搞错了吧!”


“吵架,然后迅速和好,然后再吵架,然后再迅速和好。书上都是这么谈恋爱的,这叫情趣,你们不懂。”宇寻一本正经地解释。


“怪不得马思远跟我说要让你少看书,”宇文说着抽走了宇寻的书看封面,“《烟雨濛濛》?你又偷看妈妈以前的言情小说!”


天宇寻不慌不忙地把书拿回来,“你们不明白那是你们没看透。”


天宇文惊诧地望向同样石化的天宇浩,两人交换一个眼神,宇文趴着按住宇寻上身不让他挣扎,宇浩则坐在宇寻腿上挠他的脚心。


“都!说!了!能!不!能!像!个!正!常!的!男!孩!纸!”


     可现在天宇文觉得天宇寻没准真的说对了。尤其是Karry男神发觉马思远试图将情书抢回时,那一个眼刀杀过来,不止马思远阵亡,天宇文觉得自己也被误伤了。嘤嘤嘤Karry男神求放过啊,都是我的错,怪我为了满足口腹之欲出卖好哥们,但是可以不要再那么凶狠地瞪着我吗……


【僚机天宇文】受敌机【Karry号】无差别冷光射线攻击,掉血回防,由【长机马思远】正面迎战。

 


一阵枪林弹雨后的自习室又恢复了宁静,Karry在一旁看着马思远认真地把情书重新粘好。心里有点酸酸的,却只能用最诚恳的语气说:“欸,对不起啊,你要是早说你是要拒绝她,我也不会撕情书了……”


马思远本来气快消了,又被Karry一句话点起火来:“我拒不拒绝她跟你撕情书完全是两码事,完全没有因果关系,你是哪儿来的美国逻辑!” 


“我就是美国来的啊,”Karry笑嘻嘻的装中文不好听不懂,“绝对没有下次了,因为宇文不会再帮你收情书了,对不对啊,宇文同学?”


天宇文根本没听他俩在说什么,只是被男神锋利的视线盯着,就秒懂自己该怎么做,马上狗腿状附和:“对,没错,男神说的都是对的!”


“我还没找你呢,”马思远看不得二文对Karry言听计从的样子,“这种事情你少干,不知道我们现在应该做什么吗?我们要好好学习!下一句呢,二文?”


天宇文迟疑了,班长难道这么没创意?但还是接话道:“不会是,‘天天向上’吧?……”


“没错,就是天天向上。”马思远对跟班的反应表示满意,收拾好东西起身要走,“我先走了,等下放学去隔壁女校把情书退还给人家,你们不用等我了。”


“哎~我跟你一起去!”Karry忙起身对着马思远的背影喊,马思远连头都不回,无所谓地摆摆手表示知道了你随意。


Karry坐下时发现全自习室的人都在看他,意识到自己打扰大家学习了,轻轻咳嗽了一声掩饰尴尬,然后压低声音对天宇文说:“宇文,过来下。”


天宇文很犹豫,不知道该不该坐过去,他今天实在承受不了更多惊吓了。


Karry挑了挑眉。天宇文二话不说立马坐了过去。


“你以后,可以继续帮马思远收情书。如果女生到时候送你东西讨好你,你收下就是,就当马思远看了。”


天宇文觉得班长委员会副委员长、平时笑起来秒倒一切雌性动物的男神Karry同学,眼睛里闪着邪恶的光。他不解:“为什么啊?你刚才不是说不让我收了?而且马思远也给我下最后通牒了,万一让他知道……”


“刚才是刚才。你收了情书不给他,都交给我。如果他发现,有我来解释,不用你管。”Karry话语里透着一股坚定。


“可是……这样好么?”


“没什么不好啊。女生会以为马思远收到了情书,你有了你的好处,我也得到了情书,皆大欢喜啊。”


“可是你干嘛要马思远的情书,你自己也可以收情书。”


Karry眼睛里突然闪过一道锋利的光:“因为我喜欢马思远啊,我要知道我的情敌都在做些什么吧,不是有句话叫‘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吗?”


“哦……”天宇文莫名其妙应了,又突然反应过来,“啊?!”


Karry挑起一边嘴角,“我喜欢他,很意外吧?”


“不不,不意外不意外……”天宇文下意识否定。


“不意外就好,那么,你同意帮我追马思远咯?”


“没同意没同意,”天宇文连忙摆手,“情书的事情我可以帮你,其他的事情我相信没有我Karry你一样可以搞定!”


“但愿如此吧。那你不要跟马思远说。”


“我不说,绝对不说。”天宇文做了一个在嘴上拉拉链的动作。


Karry看到点点头满意地扬长而去,只剩下天宇文沉浸在惊恐中缓不过神来。


Karry喜欢马思远。


Karry。喜欢。马思远。


Karry喜欢马思远!!!


天哪!!!男神,你为何要把这么惊天的秘密告诉我,又不能说出去会憋死我的好吗!!!为什么每次都这么对我!!!


【僚机天宇文】侦查到敌机【Karry号】的攻击目标及目的,任务四达成√


评论 ( 12 )
热度 ( 2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