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深深深

我有特殊的开脑洞技巧&拖稿小能手
只要你看过我的文,在这里鞠躬谢谢

© 声声深深深
Powered by LOFTER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二文 ——论优秀僚机的自我修养【一】

#凯源# #渣文笔# #流水向男自同人# #剧情略微有改动# #心疼二文系列#

01.

      

二文正跪在床上膜拜马化腾。

      

不为别的,就因为那个叫微信的强大APP,不仅便捷了人与人的交流(打入隔壁女校微信群组不是梦,狼入羊圈时狼的欣喜你们不懂)、加强了信息沟通(哟,明天有男神转来的事情我都不知道,隔壁女校怎么知道的),还搭建起通往彼此心灵的桥梁(每次我发自拍时那个琪琪总是给我点赞,她一定暗恋我,一定)。

      

天宇文,某和尚庙,不,男子学校七年级生,阳光正派还很可爱,此生的梦想是在隔壁女校找个白富美,当上CEO,从此走向人生巅峰。可惜,人设再萌也注定只能当炮灰僚机,因为一个花见花开人见人爱的存在。


【迎着风雨翱翔吧僚机文,只有真正的勇士才敢于直视注定只能成为僚机的命运,并为长机厮杀出一条通往胜利的血路……】

 

      

花见花开人见人爱的存在叫马思远。作为学霸+运动担当+班级政治中心,配上一脸只想叫人高唱哈利路亚的天使微笑,上至级部主任下至学校小花园里的流浪猫,都要对马思远多看几眼。

      

级部主任:马思远同学?从教20年,这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孩子,他一定会是我们学校的骄傲!

      

班主任:我们班马思远可是妥妥地吉祥物幸运星哟,有他在就没有什么事情是办不成的。

      

隔壁班同学:2班班长马思远?平易近人型的男神啊~我也想有这样十项全能的班长……T^T

      

校园流浪猫:喵~~

      

在这样逆天的设定面前,镇班神兽天宇文被全方位碾压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直到更逆天的存在出现了。

 

       

内什么你个仙人板板!僚机大队大队长天宇文在内心大声呼喊,昨天在微信群里只听到二班要来一个“成绩好长得帅如果我是个女生都会爱上他”的男神,然后转头就去专注调戏萌妹子去了,偏偏漏掉了最重要的信息……

       

于是造就了现在的局面。天宇文刚刚还在围观自家班长跟自家男神迎来送往欲拒还迎(?)呛声呛的好不热闹,下一秒就跟马思远一起get到了重点。

       

人家不是七年级,是八年级学长啊,真是一个美丽的误会。情况不妙啊,前男神很尴尬啊,趁他不注意我先保命溜吧,马思远不发脾气则以一发脾气简直让人怀疑他身体里有个更年期妇女啊……


【僚机天宇文】掩护【长机马思远】到达战场与敌机会面,任务一达成√

 


02.

       

刚开学,老邓居然布置那么多作业,本来想中午翻墙去隔壁女校找琪琪一起吃饭聊天的。天宇文望着自习室窗外蓝蓝的天空,懒懒飘过的几丝云彩,大好的青春的不用来谈恋爱却浪费在数学题上,真是悲哀……

       

一旁的马思远也不轻松,开学一堆事情,作为班长他责无旁贷,但是每天的学习任务还是要按时完成,忙得也是焦头烂额,偏偏还要忍气吞声听二文在耳边没完没了的“别人家的班长”演说。

    

“如果Karry是我们班长就好惹……”你去问问他愿不愿意降级到7年级!

    

“听说他上周还建议他们班主任实行自选作业制度……”切,美国回来的就是高大上是吧。

    

“他就是男神呐……(星星眼)”免费泰国往返机票走你,回来抓紧时间嫁给他!

 

【前方注意,敌机Karry号上线——】

    

“哟,你又在这儿~”Karry示好般亲切地搂住了马思远的肩,咧嘴一笑祭出虎牙大杀器环望自习室四周,“怎么全是你们七年级的人啊,来好几次都没看见我们八年级的,so wired~”

      

马思远撇嘴冷哼一声,“我们七年级怎么能和您八年级的比呢?我们又没有作业自选制度……”又拍了拍小弟天宇文,“像这位,光数学作业就要花三个小时呢。”

      

Karry一副“天了噜我被shock到了”的样子,感叹到:“要花三个小时?!No way!Come here~我帮帮你啊~”

      

天宇文瞬间心花怒放,这就要起身坐到男神身边,突然感到了来自自己班长凌厉的视线,无言地怒斥着天宇文背主求荣:“你敢去我们就再也不能一起愉快地玩耍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牵扯到Karry,马思远性格和思维瞬间走向另一个极端,仿佛他身上有一个Karry键,一碰到就浑身炸毛。天宇文脑内CPU高速运转,在“写完作业=放学晚上就有时间在微信上调戏琪琪”与“马思远发火但是说几句好话就没事”之间衡量了0.02秒,果断拿起数学作业奔向男神。

      

Karry朝马思远灿烂一笑:“你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来找我啊,乐意帮忙!”

   

“才不找你呢,把我的人都抢走了……”

 

       

在男神指导下顺利做完作业的二文心疼地看着与数学题奋战的马思远,压低声音说:“你就别呕了,男神就在旁边呢,你就不能虚心请教一下么?”

        

马思远瞥了一眼在看漫画书的Karry,以同样的音量回答:“他?虚心请教?上次抢我数学笔记的人不是他了?到底谁请教谁啊!”


“好好好,你不耻下问行了吧!”说着一个挺身,把马思远挤着撞向自家男神。

      

“怎么?有事?”Karry放下了手中的漫画书。

      

“额……”

      

“嗯?”

      

“…………”

      

“没事?没事那我走咯。”

      

“哎,等一下等一下,”马思远急忙拉住起身要走的Karry,“你能不能跟我一起去找一下我们班导老邓,让他也采取你们八年级那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作业自选制度?”

     

  Karry望着马思远一张一合的嘴,觉得这孩子真是要面子到可爱了:“是不是因为你是班长,所以你不好意思找我帮你写作业?”

      

“切,”马思远不屑,“我自己会做干嘛还找你帮忙。”觉察到自己这求人的态度略微嚣张,马上放软语气,“我就是不好意思跟老班开口,所以找你帮忙说一下,八年级老师你都能说动,七年级的更不在话下吧~”

      

Karry笑笑,这孩子真是太不耿直了,“好啊,没问题,我们现在就去吧。”

      

“好啊好啊,哎,你那份社团申请登记表填了没有啊?”

      

“填了啊,你填了吗?”


…………

       

天宇文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露出欣慰的微笑,这多好啊,皆大欢喜……唉?不对,他们现在去找老邓,那我刚写好的作业不是白写了么!!!不能这样!!!浪费了我一中午约会的时间啊!!!还能不能一起愉快地自习了!!!


【僚机天宇文】协助【长机马思远】深入敌人内部与敌机【Karry号】暂时结盟,任务二达成√


评论 ( 14 )
热度 ( 4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